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团涟水县委为“梦想小屋”小主人送上农副产品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体:

   8月13日上午,团县委机关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一同探望部分“梦想小屋”关爱对象,为他们送去新农菁英大礼包。走访过程中,志愿者将物资送到困境青少年家中,与其监护人详细交流,询问孩子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身体和学习情况,叮嘱做好疫情期间防护工作,减少外出。同时,为孩子提供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和防疫宣传教育等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怀。

 

   特别指出的是,新农菁英大礼包为本县优质的农副产品,礼包中有优质的有机大米、红薯粉丝、压榨大豆油、豆角干、木耳、香菇、黄花菜等等,采购于本县因疫情和汛情滞销的商户,在关爱困境青少年的同时,也帮助商户解决农副产品滞销的问题,降低滞销商户的损失,为涟水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4.jpg

   下一步,团县委将以“梦想小屋”建设为纽,以常态结对关爱为带,对以“事实孤儿”为主的困境青少年,实施“涟爱连家”关爱计划,构建“1+3+6”关爱服务体系,组织动员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的方式进行结对,推进常态化的物质帮扶和精神关爱活动,为困境青少年群体提供精准链式、持续贴心服务,助其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