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希望满淮 | 2022年“梦想小屋”建设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1-10 字体:

1 (1).png

    1月8日下午,2022年淮安市“梦想小屋”建设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淮安区委书记张笑,团市委书记何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蒙卫东,团市委副书记刘浏,淮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开封等领导出席活动。团市委各专班负责人,各县区团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希望办负责人,全市有“梦想小屋”建设任务的镇街团委书记,爱心企业(集体)、“梦想小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和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

1 (3).png

    淮安市政府副市长王红红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用700间“梦想小屋”的过硬成绩兑现“民生改善”的庄严承诺,让千百个小梦想汇聚成大梦想,共同助力淮安城市复兴梦想早日照进现实。要坚持“民生即追求”,提升站位高度彰显项目价值,把小屋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举措、把小屋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把小屋作为实现助人育人的有形载体,助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要坚持“质量即生命”,推进规范建设守好安全底线,开展精准认定千方百计找到关爱儿童,实施规范建设推动监督关口前移,严格程序管理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要坚持“合力即潜力”,加大动员力度引领多方参与,凝聚工作力量加强公益资源集聚整合,拓宽筹资渠道“线上”“线下”做好项目推介,完善帮扶体系放大“希望满淮”品牌效应。

 2 (1).png

    淮安区委书记张笑致辞,表示困境儿童是淮安区始终牵挂在心、念兹在兹的特殊群体,接下来将把“梦想小屋”建设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重要内容,确保所有“梦想小屋”高质量建成。

2 (2).png

    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作2022年“梦想小屋”建设工作汇报说明,围绕“五四”前大比例完成建设任务说明各县区建设指标及进度安排。

2 (3).png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柏为认捐、认建“梦想小屋”的爱心企业(集体)代表颁发“梦想小屋”公益证书。

 2 (4).png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刚,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蒙卫东,为“梦想小屋”受助儿童代表发放“希望满淮”暖冬礼包,春节前后淮安共青团“暖冬行动”也将为更多孩子送去冬日温暖。

 2 (5).png

    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刘浏,淮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开封,共同颁发2021年淮安市“梦想小屋”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png

    淮安区团委、盱眙县黄花塘镇团委分别从摸排走访、改造施工、关爱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为新一轮“梦想小屋”建设有序开展提供了基层实践经验。

 4.jpg

    据悉,淮安团市委围绕“五四”前大比例完成“梦想小屋”建设任务的目标,力争春节前启动一批、春节后全面推进,用700间温馨小屋的民生实绩展现淮安共青团的担当作为。

 

“梦想小屋”

给“事实孤儿”一个温暖的家

以爱圆梦

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期待您的加入!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