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希望满淮 | “梦想小屋”主题公交车上线啦!

发布时间:2022-04-11 字体:

1.png

    “梦想小屋”项目作为市政府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旨在改善困境青少年成长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进一步扩大“梦想小屋”项目社会知晓度,团市委联合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1路等城市主干道线路车辆中精心策划制作“梦想小屋”主题公交车,并在公交车内、站台电子屏上播放宣传海报。该系列车辆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啦!

 2.jpg 

   此前,市希望办积极与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接,立足快速行动、精准落实,依托公交公司“流动文明服务窗口”的独特优势,把“梦想小屋”主题公交车所承载的“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关怀,每一个孩子都应该被看见”的愿景,以最快速度、最大范围在全市播撒,让“希望的种子”生根、发芽。

 3 (1).png 

   本次“梦想小屋”主题公交车以“希望满淮 梦想小屋”为主题,将改造成果展示、希望元素融入、爱心捐款通道等覆盖车身内外,并在车内、站台电子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海报,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关爱困境青少年群体,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到民生实事“梦想小屋”的建设中来,共同为困境青少年创造一个温馨的学习成长环境。

 3 (3).png 

   自3月份集中建设启动以来,全市700个“梦想小屋”陆续有序开工建设,我们期待更多有爱心的您携手淮安市“梦想小屋”项目,让每一名困境青少年的未来阳光满路、温暖可期。

3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