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希望满淮 | 团市委携手新东方向淮阴区希望小学捐赠课桌椅

发布时间:2022-06-21 字体:

 

   6月20日下午,团市委携手淮安市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走进淮阴区汤臣倍健希望小学,一起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送去320套崭新的课桌椅,总价值20余万元。团市委书记何喆、淮阴区副区长胡珍、团市委副书记刘浏、淮安市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校长凌丹、淮安市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轩出席活动,市希望办、淮阴团区委、淮阴区教体局、南陈集镇政府、汤臣倍健希望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团市委副书记刘浏主持。

 3.png

   活动现场,团市委书记何喆向淮安新东方校长凌丹颁发爱心企业公益证书,对淮安市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对淮安希望工程事业和乡村教育振兴的关心支持、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今后一如既往支持参与淮安各类公益活动。

 4.png

   淮阴区副区长胡珍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引领带动更多爱心单位参与到淮阴希望工程工作中来。淮安新东方校长凌丹表示,会一直用爱心和责任心来践行企业担当,继续充分发挥新东方青年教职员工志愿者的力量,将更多温暖、关爱送到乡村孩子身边。

 5 (1).png

   活动现场,淮安新东方党支部书记陈轩向淮阴区汤臣倍健希望小学递交320套课桌椅捐赠牌,用实在的物质帮扶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希望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以感谢信的方式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达谢意,表示要努力读书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期望。

  5 (2).png

   活动结束后,何喆带队调研淮阴区“梦想小屋”交付及使用情况,入户走访、详细了解受助儿童的使用感受及群众对“梦想小屋”关爱项目的反响,并为走访对象送去适龄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鼓励受助儿童努力学习、乐观生活。 

用爱心守护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将温暖铺满淮安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