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希望满淮•爱心传递 | 团市委举行江苏韩泰“希望阅览室”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5 字体:

1 (1).png

   6月14日上午,团市委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枚乘路小学举行江苏韩泰“希望阅览室”捐赠仪式。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宸清,团市委副书记倪金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市希望办主任、市少先队总辅导员许长春主持捐赠仪式。

  1 (2).png

   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向枚乘路小学捐赠“希望阅览室”,以书香点亮孩子们的阅读梦想,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插上知识翅膀。

  1 (3).png

   团市委副书记倪金在仪式上讲话,对热心关爱我市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对枚乘路小学用好“希望阅览室”学习阵地表示殷切期待。同时,也希望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团工委等积极宣传企业的大爱善举,动员更多人员参与到“希望工程”事业中来。

 1 (4).png

   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宸清表示,公司每次活动都离不开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与支持,公司有发展、有利润定会回馈社会,看到孩子们在阅览室中遨游书海、快乐阅读感到很欣慰,希望枚乘路小学发展越来越好,为社会、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2 (1).png

   此外,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教育处处长仇高兴在仪式上致辞。少先队员代表作了简短发言,表示要努力读书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和期望,并以敬队礼的方式表达感谢。

 2 (2).png

   活动最后,马宸清书记和倪金副书记共同为“希望阅览室”揭牌,并参观了“希望阅览室”内部设施建设及枚乘路小学校园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