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快来围观!姚书记为团团颁奖了,激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字体:

        青们!团团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大喜事!

       在昨天的“大爱淮安情满江淮”慈善晚会上,市委姚书记为团团颁奖啦!咱们团团的圆梦行动项目斩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1.jpg

2.jpg

3.jpg


      圆梦行动是一项集社会之力救助贫困大学生的社会公益事业,目的是进一步弘扬热心公益、扶弱助困的社会风尚,动员和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希望工程,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圆大学梦,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同时表达党和政府对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关心,进一步鼓励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自强不息,励志成才。


4.jpg


      在2019年圆梦行动中,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圆梦行动相关的各项活动,号召爱心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积极奉献爱心,通过省级资助、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资助和各县区自筹等形式共计筹资146.7万元,帮助275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

      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年的圆梦行动吧!


5.jpg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动员会


6.jpg


淮安市希望工程希望圆梦之旅


7.jpg


韩泰助学金发放仪式


8.jpg


圆梦行动前期走访贫困大学生


圆梦行动历程


2006年,以资助城乡贫困家庭中品学兼优考入高等院校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大学生为使命,淮安市希望工程圆梦行动项目正式启动。帮扶济困,成就梦想。一笔笔爱心善款,一幕幕动人场景,14载春华秋实,为文明和谐温暖淮安平添了绚丽的色彩。

进入新时代,共青团淮安市委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启动“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圆梦行动充分发挥公益平台作用,点亮贫困家庭希望之光,精准帮扶贫困家庭学子圆梦大学。从2006年至今,淮安圆梦行动共计筹资2223.24万元,帮助6291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