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团市委联合武警支队赴百年村小,与孩子们共度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1 (1).png

    6月1日上午,团市委联合武警淮安支队,赴挂钩帮扶的淮阴区淮高镇团结村利农希望小学,与学校100位师生代表,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武警淮安支队政委阮晓辉、淮安团市委副书记何喆等领导参加活动。

1 (2).png

    与会各位领导嘉宾,集中观摩了学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朗诵、歌舞等形式,共同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1 (3).png

    同时,也向学校捐赠了电脑、图书、教学用具、学习生活用品等,表达了对于学校及孩子们的美好祝福。

2 (1).png

    活动最后,各领导嘉宾集中参观了学校“爱心厨房”“乡村图书室”“运动场”及教室办公室,详细地了解了学校目前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校园建设等情况,并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的交办处理。

    该校位于淮安市淮阴区淮高镇团结村,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偏远乡村小学,建立于1919年,拥有百年建校历史,现有教师9位、学生107位。

2 (2).png

    因“阳光扶贫”工作,2018年5月淮安团市委与该校结缘,两年多的时间里,淮安团市委先后邀请武警淮安支队、市烟草专卖局、市卫健委、市国联集团、江苏银行淮安分行等9家单位前往走访,累计组织淮安山阳草堂国医馆、淮安兄弟生物科技、淮安云智教育等16家企业到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条件、搭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