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江苏韩泰捐建“希望阅览室”

发布时间:2014-03-27 字体:

近日,江苏韩泰"希望阅览室"捐赠仪式在张码小学隆重举行。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金炯鈗,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市少工委副主任、希望办负责人许长春,开发区团工委书记高玉,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寿桐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希望阅览室",是由淮安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希望工程项目,旨在改善淮安市内基础教育相对薄弱地区的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课外读物。        
         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助学活动。仪式上,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寿桐首先致辞,他对江苏韩泰集团大力支持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希望阅览室"对于促进学生阅读水平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要加强对图书室的管理,建立完善的制度,要充分发挥图书室的辐射作用,努力实现读书育人、读书启智、读书明理的目标。少先队员李晶晶同学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江苏韩泰对同学们的关爱,并决心牢记这份关爱,传递这份爱心,学会帮助,学会付出,学会奉献,学会感恩,在今后用优异的成绩、美好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来回馈社会。 

 金炯鈗副董事长在讲话中深情地回忆他自己的孩子在中国成长和求学的经历,感慨淮安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巨大变化。他说,建立"希望阅览室"就是一种教育投资,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给孩子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让他们通过读书明理、健康成长,实现更好的发展。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讲话,对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心希望工程事业,关爱淮安学子成长表示感谢。她强调,"希望阅览室"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希望张码小学要用好这个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通过读书滋养人生,促进发展,从孩子抓起,提高国民阅读水平,丰富自己的人生。
        活动中,金炯鈗副董事长和李义翠副书记共同为江苏韩泰"希望阅览室"揭牌,并参观了"希望阅览室"和校园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