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淮阴区举行“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峻工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17 字体:
        近日,淮安市淮阴区三树镇"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校园内外彩旗飘扬,洋溢着喜庆的氛围。

        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资40万元,地方匹配91.2万元,建筑面积779.92平方米的教学主楼顺利峻工落成。

        省青基会副秘书长沈一功、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首席代表蔡正泉、淮安团市委副书记王娟、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燕,三树镇领导、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等数百人参加了峻工典礼仪式。

        仪式上,淮安团市委副书记王娟代表市区两级团组织和希望工程办公室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关注希望工程事业,支持农村基础教育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教学设备,校领导向捐方赠送了锦旗。

        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晓燕要求全区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村小学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和奉献,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的关怀,回报家乡亲人的殷切期望。

        省青基会副秘书长沈一功和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首席代表蔡正泉共同为三树镇"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揭牌并参观新建投入使用的校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