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江苏护理学院检验药学系团总支开展“情寄留守 爱暖童心”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2017-01-10 字体:

2016年12月31日,检验药学系团总支天南星志愿者服务队于新年前一天去了洪涯村留守儿童李雨欢的家里,经历了长途路程的跋涉给李雨欢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牛奶等。

当志愿者们到达时,看见奶奶正在家里干农活儿,志愿者为奶奶分担了一些农活,替叔叔分理一些农作物;同时了解了李雨欢的学习情况和询问了一些家里的经济情况,给予了一些帮助。因为是元旦前一天,志愿者们集体提前向叔叔和奶奶送去我系志愿者新一年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顺利。

2017年,检验药学系团总支将一如既往立足于"朝阳与夕阳"两大志愿者项目,即:留守儿童与服务老人这两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去。"留守儿童家庭"一直是社会上一个需要帮助、关心的群体,我系志愿者们将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为社会带去阳光与温暖。 (供稿: 陈 颖   摄影:吴天豪   审核:史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