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团市委举行“快乐体育园地”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7-05-17 字体:

        5月12日上午,团市委在淮安区建淮乡中心小学举行江苏韩泰"快乐体育园地"捐赠仪式。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向该校捐赠了篮球架、羽毛球架、乒乓球桌、单双杠、室内组合器材等价值5万元的体育器材。该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金炯鈗,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马宸清,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希望办主任许长春,淮安团区委书记周志勇,建淮乡乡长马志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乡文教钱助理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江苏韩泰4月份刚刚给建淮乡张兴小学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图书,今天又给中心小学送来了价值5万元的体育器材,这种大爱之举体现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体现了江苏韩泰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型外资企业。建淮乡中心小学,是一所优秀的农村完小, 肩负着周边家长的深切期望,但是由于经济条件限制,学校教学设施落后,完全不能满足同学们日常的体育锻炼需求,此次江苏韩泰的捐赠无异于雪中送炭,学校一定会利用好这些器材,培育出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金副董事长说,江苏韩泰入驻淮安20年来,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离不开淮安市委、市政府的帮助,离不开周边居民的支持,公司应该做一些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学生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是社会建设的栋梁,对学生的投资最为重要,希望他们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将来为社会的发展多做贡献,很荣幸能够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点帮助,江苏韩泰今后也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
        少先队员代表向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各界领导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她说,江苏韩泰的这份大爱将成为全体师生积极进取、永攀高峰的源动力,同学们会怀着感恩的心、铭记各位领导的叮咛与期望,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争做德、智、体全面发展好少年,来回报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爱。
        马乡长代表建淮乡政府对江苏韩泰及团市委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建淮乡经济基础薄弱,限制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好在有江苏韩泰这样的爱心企业,及时为本乡的两所小学送来了急需的教学物资,再次对金董事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近年来建淮乡也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乡政府同志们一定会埋头苦干、扎实进取,更好的建设和发展好乡镇经济,为教育事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随后金副董事长和王校长举行了捐赠交接仪式,并和市希望办许主任一起为"快乐体育园地"揭牌。与会领导还参观了体育园地内的各项器材和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