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助学圆梦行动”在食品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8 字体:
      6月22日上午,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在我院举行"助学圆梦行动"资助仪式。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金勇,江苏嘉福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业勤,学院副院长翟玮玮出席资助仪式。仪式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加程主持。
      蔡金勇代表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表示今年将继续挑选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进行跟踪资助,并承诺今后为受资助的学生优先提供实习和工作机会。同时还希望受资助同学学会感恩,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把困境当作锤炼意志的熔炉,把坎坷当作迈向成功的阶梯,努力在为国家、为社会的奉献中实现理想抱负,成就精彩人生。
      翟玮玮代表学院感谢淮安市医药行业协会、江苏天士力帝益药业有限公司以及江苏嘉福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慷慨资助,认为此次"助学圆梦行动"体现了行业、企业对我院贫困学子的关心和爱护,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鼓励受助的同学们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磨砺意志,迎难而上,自立自强,乐观面对困难和挑战,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资助仪式上,蔡金勇、张业勤亲自为15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2.25万元。高鹏伟同学作为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他说这次爱心资助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 并表示一定会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传递爱心,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关心爱护身边每个需要温暖的人。
 

(图片: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