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团市委“小青淮”公益夏令营项目荣登桂冠

发布时间:2017-09-06 字体:
      昨日上午,我市纪念第二个"中华慈善日"暨第二届慈善奖颁奖仪式在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市领导蔡丽新、刘华、肖进方、程刚,市慈善总会会长陈洪玉出席活动。
团市委"小青淮"公益夏令营项目斩获"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
   "全世界的孩子都是一样的!"
每年暑假,解决留守儿童、困难儿童的暑期看护难、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都是团团放在心里的大事。2017年暑假,在2016"百千万"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的工作基础上,团市委联合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小青淮"公益夏令营。
通知发出后得到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2017年暑假,全市开设60个活动点,约有2万多留守儿童得到成长帮助,基本实现全市留守儿童重点乡镇、街道的全覆盖。
这次,我们自发参与
在每一次的公益活动中,最最辛苦的都是志愿者们,怀着无私奉献的初心来到留守儿童身边,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今年"小青淮"的公益夏令营约有500多位志愿者加热我们的公益队伍,此外今年还加入了60多位爱心班主任,在酷暑中放弃假期的闲适,顶着高温投入公益,为留守儿童带来知识和技能,力所能及地奉献,在留守儿童前行的路上写下美好的憧憬和崇敬。
感恩!每一个参与的人都因为公益而努力,他们也正渐渐地影响着身边更多的人,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欣喜的事情。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从2016年的"百千万"到今年的"小青淮",公益服务的时间一年一年加长,团团想做好公益,做出品牌,做大影响力,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爱的力量。
2017年"小青淮"公益夏令营的完美谢幕也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倡议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我们的公益团队,用博爱情怀、志愿精神,不断传递慈善薪火,为公益事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