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工程

团市委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希望工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体:
          6月14日上午,团市委在淮安市深圳路小学、市新区实验学校分别举行江苏韩泰"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阅览室"捐赠仪式。团市委副书记朱正国,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圭烽,党委书记、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宸清,市少工委副主任、市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许长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蒋寿桐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向市深圳路小学捐资5万元,购买计时裁判台、测试仪、球类等28种863件体育器材,援建"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又向市新区实验学校捐资6万元,添置新课标小学生必读图书、世界及中国名著、经典故事等文学类图书3000册,援建"希望工程•希望阅览室"。

  许长春主任主持捐赠仪式,蒋寿桐副局长首先致辞,他感谢市希望办牵线,韩泰集团奉献爱心。他认为希望工程公益活动的开展,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同时给学校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教他们懂得感恩;二是要充分利用好器材,体现活动的意义价值;三是各渠道宣传这次活动,吸引更多像韩泰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社会公益事业的行列。

   李圭烽副董事长说,韩泰1996年来淮落户,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淮安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韩泰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一直持续不断的在做公益,今后也将持续不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希望学生们能成为像周总理那样对国家、社会有贡献的人才。


  朱正国副书记代表团市委感谢韩泰集团一直以来对青少年公益事业的支持。他说,希望工程主要是架起桥梁,把社会的爱心送到有需求的孩子身边。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于锻炼,提升素质,感恩社会,将来为祖国发展作贡献。

 

  学校少先队员代表表示,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江苏韩泰和团市委的帮助,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无私关爱和殷切希望。


  李圭烽副董事长和朱正国副书记共同为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阅览室"揭牌,并查看了捐赠的体育器材和图书,参观了校园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