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来吧

“爱在五月,情暖童心”——青春学子关爱留守儿童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为帮助留守儿童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让他们懂得母亲的辛劳和母爱的伟大,同时呼吁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5月8日,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高一(8)班青年志愿者们组织开展“爱在五月,情暖童心”活动,与高良涧小学的留守儿童通过赠送图书、共同制作贺卡、集体过生日等形式共迎母亲节。

1.png

    在制作贺卡环节,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手工贺卡材料送到孩子们手中。在孩子们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张张充满着浓浓温情的各式贺卡被制作出来。在每一张贺卡上,孩子们都用稚嫩的小手写下感恩的话语,表达了对妈妈的思念和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用爱传递爱”的形式,再次为青年志愿者“学习周恩来精神,提升自我道德品质”带来一场心灵洗礼。活动也得到了社会商家一米阳光和洪泽书城的大力支持,他们也在用自己的善行向社会传递出无私大爱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