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希望来吧

江苏财经学院:“爱心速递,暖冬行动——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0 字体:
        为精准帮扶需要帮助的儿童,把社会的关心、关爱与温暖送到他们身边,1月4日上午,金融学院分团委在杨艳书记的组织下作为志愿者代表参加由清江浦团区委、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和清江浦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爱心速递,暖冬行动——与青少年面对面"活动。
        早晨9时,志愿者于学校南门集合前往承德路小学"希望来吧"。天气虽寒冷,但一想到要见到可爱的孩子们志愿者们便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到达活动地点,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搬运包裹、清点物资、打扫教室等等。活动在承德路小学校长致辞后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与活动领导一同为孩子们送上"暖冬大礼包",为他们穿上崭新的羽绒服,发放助学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好的学习与生活。接着志愿者推上两个大蛋糕,给孩子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孩子们开心的与志愿者们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吹蜡烛,一起分享蛋糕,这一份份甜甜的温暖不仅融进了孩子们的心里,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吃完蛋糕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有趣的互动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活动氛围在欢声笑语与阵阵掌声中达到高潮。看到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深受感动。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一张张照片记录下了这份美好与温情。
        "爱心速递"是团区委近年来坚持实施的一项关爱困难青少年的公益行动。金融学院志愿者们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弘扬了志愿者的正能量。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提升社会对困难青少年的关注和支持,让更多人加入到"爱心速递员"行列中,帮助孩子们战胜困境,快乐成长。(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