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志愿者

食博会“淮小益”青年志愿者整训完毕!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体:

    1 (1).png

    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30日在淮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为做好本次食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团市委于10月23日在国联商务中心举行食博会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上午主要进行医疗急救培训和志愿者礼仪规范教学。下午进行了食博会概况及岗位任务介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准则等有关知识的培训。 

1 (5).png 

    第四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即将开幕,“淮小益”青年志愿者也已集合完毕。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他们能够提供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志愿者们将同心聚力擦亮“淮小益”志愿品牌,向八方来客展示淮安青春风采。我们也相信“淮小益”志愿服务一定能成为食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