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志愿者

淮师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参与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10-18 字体:

        随着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兴隆社区的人口普查工作的也随即开展。应他们的邀请,淮阴师范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项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2010年10月16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一行来到了兴隆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对已填好的人口普查表格进行了初步检查并应要求开始将纸质表格输入电脑,制成电子档。由于兴隆社区人口较多且复杂,志愿者们在实际操作时遇到了不少困难,他们虚心向社区工作人员请教,最终完成了检查工作。

  政管学院大学生社区志愿者们认真、细致、谨慎的工作态度得到了社区方面的一致好评。通过此项工作,志愿者们体会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并感受到人口普查工作的不易,更加认识到服务社区的光荣,为他们以后努力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