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志愿者

淮师国际大学生节:里运河水质调查 做交通文明引导员

发布时间:2016-11-28 字体:
第71个国际大学生节,淮阴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们组织开展了里运河水质调查,充当文明引导员等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十几名大学生来到里运河边,用矿泉水瓶先后从不同河段取出水质样本,并现场测试了这些水样的PH值。

  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朱洁:"我们检查结果发现,有部分河段出现了偏碱的情况。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来呼吁广大市民,来保护淮安的母亲河里运河。"

  下一步,大学生们还打算把里运河调查结果上报给有关部门。

  另一组大学生来到了市区淮海中路与漕运路交叉口充当文明交通引导员。在车多人多的路段亲自体验了一回当交警的感觉。

  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王芳云:"我今天在这边站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现在我的腿已经感觉非常的酸痛。通过这次活动,我体会到警察平时是有多么的辛苦。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呼吁广大市民安全行驶,文明行驶,创建一个更美好的城市,为警察减轻一些负担。"

  刊播媒体:淮安电视台 刊播时间:11月18日 作者:杨正道 姚坤烨

  媒体链接:http://www.habctv.com/mark/ysbd/2016-11-18/234598.html

(作者:杨正道 姚坤烨 审核: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