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志愿者

洪泽启动“小青淮”公益夏令营留守儿童关爱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字体:

7月18日,洪泽"小青淮"公益夏令营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正式启动。淮阴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乡镇(街道)关工委、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淮阴工学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书呼吁青年志愿者增强暑期关爱志愿服务的热情与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决心。随后,洪泽团区委书记王蓉同志为淮阴工学院授"小青淮"志愿服务团旗帜。最后,区关工委唐主任就"如何做好暑期"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提出要求。 
           2017洪泽"小青淮"关爱行动在团区委的积极联络,区关工委的鼎力支持、淮阴工学院的密切配合下,购置千元关爱物品,以常规推进,以特色吸引,在五个活动点,分别推出以"预防自护、阅读、演讲、书画、集体生日会、亲情互动"等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充分发挥留守儿童"听说读写"的能力,通过"一起学、一起玩、一起比、一起奖"的互动,提供温馨交流娱乐的关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