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品牌工作 青年志愿者

回家的路,由我守护——淮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2-06 字体:
      1日上午,"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淮安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淮安汽车客运北站正式启动啦!
      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国飞和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刘双喜来到了淮安客运北站,给参加"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来往的旅客做好志愿服务,给旅客们带去温暖。


 
      随着青年志愿者的一声声"旅途顺利,祝您健康"响起,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啦!







 
      人群中不时有"红马甲"来来往往,引导不明路况的外地旅客上车就座,为旅客、司机倒上热水,不时还帮忙拉一把孩子,托一托行李……


 
     
      小朋友志愿者们俨然个个都是小小书法家,为来往旅客写对联,写"福"字,把满满的"福气"带给归途中的旅客。
 

      今年的"暖冬行动"不仅集结了大学生志愿者、医务人员志愿者、交通志愿者、"大手拉小手"青年社会组织,其中还有曾经受到"希望工程"资助的大学生,给积极回报社会的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