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春加油站

@淮安大学生 1500个岗位!2023年暑期实习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3-06-19 字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服务全市人才发展战略大局,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就业创业引导,帮助大学生积累工作经验、提升综合能力,推动“关爱圆梦”工程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有效引导大学生“知淮、爱淮、来淮、留淮、建淮”,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2023年淮安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现在开始报名啦!

一、招募对象

淮安籍在市外高校就读大学生和淮安本地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

二、时间安排

2023年7月11日至8月21日,实习时长原则上在30-45天,如有特殊情况可与实习单位自行商量决定。

三、岗位设置

经前期市、县区两级联动发布岗位征集通知,2023年暑期实习岗位包括淮安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民营企业以及各县区在内约1500个。

四、实习内容

实习期间,各实习大学生除参与所在单位正常工作外,还需完成以下任务:

01参加一次社会实践

实习期间参与万名大学生看淮安、大学生阅读种子志愿服务行动等活动。

02制作一份实践作品

结合个人特长与实习工作,制作一份实践作品,例如一段视频、一个电子相册、一个H5页面、一幅画、一首诗均可,形式不限。

03完成一篇实习报告

实习结束后,结合实习工作和个人体会完成一篇实习报告。 

五、实习要求

1.入选条件

本人需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愿参加社会实践锻炼活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综合表现较好,有一定的组织协调、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能够服从实习单位管理,具备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合作意识;有充足的时间保证,能较好地完成实习任务。

2.招募原则

严格按照“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进行,如多位学生选择同一岗位,将根据报名材料、用人单位意见等综合考虑,择优录取;其他同学若符合调剂条件,经征求意见后调整至其他岗位。每位同学只可以报名一个岗位,请仔细阅读岗位要求以及实习地点,根据个人情况尽可能就近报名适合的岗位。

3.实习待遇

实习单位为实习大学生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每人每月发放不低于800元的实习生活补助。实习期间原则上不安排住宿,午餐由实习单位负责。选拔担任镇街兼职团(工) 委副书记岗位的大学生,在寒暑假全职协助兼职单位工作期间,可参照暑期实习要求享受实习待遇、领取实习生活补助。

4.工作纪律

实习大学生在实习期间需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实习单位管理,严守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注重自身形象,积极主动参加实习中的其他活动。无故2天不上班或累计请假5天以上,取消实习资格。

5.安全保障

实习期间,实习大学生要注意人身、交通、饮食安全。主办单位将为实习大学生统一免费办理实习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各实习单位要做好安全教育。

6.考核激励

实习结束后,由实习单位对实习大学生出具实习鉴定并加盖公章。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将根据实习鉴定出具实习证明,并评选一批优秀实习大学生。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下载岗位信息

wps_doc_14.png

 

 

六、报名流程

即日起至2023年6月26日,有意参加淮安市暑期实习的在校大学生可结合岗位要求选择实习岗位。




步骤一:填写岗位意向登记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岗位意向登记表

wps_doc_15.png




步骤二:将相关附件发至邮箱

填写《2023年淮安大学生暑期实习报名表》(附件2),并将报名表电子档、学生证(内页)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材料,6月26日前发送至岗位所在地或单位邮箱(按照岗位序号选择相应的邮箱)。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暑期实习报名表

wps_doc_16.png

2023年淮安大学生

暑期实习报名表(附件2)

 

报名时,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报名表,如后期资格审查时,发现个人填报信息失真或与招募条件不符,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报名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学生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每名学生只可以选报1个实习岗位。

 实习报名及相关问题

请咨询相关地区或单位联系人

地区/单位

(岗位代号)

联系人

报名邮箱/联系电话

市 直

(1-156)

施欣宏

hatswzgb@126.com

0517-89668053

金融机构及企业

(157-286)

花    蝶

hatswqfb@163.com

0517-89668055

经开区

(287-313)

杨    凡

340505415@qq.com

 0517-83716122

生态文旅区

(314-316)

钟    锐

1444103816@qq.com

0517-83716900

工业园区

(317-320)

封    咪

hagyyqxc@163.com

 0517-89082906

清江浦区

(321-384)

邢传乾

qjptw11@163.com

 0517-83515916

淮安区

(385-490)

陈瑾璇

hacztw@126.com

 0517-89718968

淮阴区

(491-555)

杨 雪

ha-hy@126.com

 0517-84997832

洪泽区

(556-591)

褚志国

jshzgqt@163.com

 0517-87222716

涟水县

(592-664)

刘    艺

82380985@163.com

 0517-82380985

盱眙县

(665-735)

何仁杰

xuyi_youth@163.com

 0517-80327569

金湖县

(736-804)

张惠君

jhtxw6886267@163.com

 0517-86886267


“淮”抱青春 共向未来

这个夏天

期待你在淮安书写独一无二的青春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