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春风采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 淮安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内附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22-07-10 字体:

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勉励和寄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淮安团员青年发挥自身优势,在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逐梦新征程上,扛起光荣使命,矢志跨越赶超,追逐复兴梦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8日下午,由淮安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日报社、江苏银行淮安分行、淮安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淮安市“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顺利举行。

2.jpg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建军,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安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周凌,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朱莎莎,淮安市作家协会主席龚正,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副行长吴劲松,淮安报业传媒集团、淮海商报总编黄育举,以及主办单位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获奖作者代表、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团员青年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我市社会各界青年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篇,经征文评审小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7个组织奖和123篇获奖作品。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组织和获奖作品颁奖。 

 

   活动在情景剧《光荣的少先队》中拉开序幕,展现出红领巾心向党,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重要意义。红色故事宣讲《从“心”出发》和《以青春之名 续写时代华章》从身边红色故事出发,表达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诗朗诵《潮起长淮》通过讲述淮安大地上无数青年英雄为建设家乡、建设中华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展现出一批批淮安青年奋勇向前、敢于拼搏的昂扬风貌。 

   活动中,还对优秀获奖作品代表《艳阳十里照初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生逢其时 重任在肩》《脱贫攻坚不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童话》进行了现场诵读,展现出新时代淮安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不懈奋斗、勇于担当的精神。 

快和团团一起来看看获奖名单吧!

 

 

淮安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淮安市委

淮安日报社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

淮安市作家协会

2022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