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春风采

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的两位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16-11-15 字体:

    2016年10月29日—30日,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江、辅导员周大森先后赴南通、上海两地走访优秀校友龚俊华、杨宏明。

    龚俊华现在南通漫游通艺术包装公司,创办于2004年10月,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世界最先进印刷机组数台。几十台套自动化生产设备。各类大学以上学历管理,技术人才110名之多。历经12年的发展,综合经济效益名列南通地区前三甲,2016年销售额将达到1个亿。

    杨宏明毕业后从事电气专业七年,先后在盐城无线电厂从事无线电及板表生产工艺技术,盐城水泥厂从事仪器仪表管理。九九年底下海经商,从事办公家具生产销售,及刨花板材生产等,先后创立两家企业并担任法人,年产值达一亿五千万,期间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担任中国职业经理人2013广州论坛副秘书长,中国培训联谊会秘书长。策划了全国职业经理人宣传讲师大赛,并担任宣传导师兼评委。2008年开始经常参与大型演出,导演了两场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并担任独唱。现从事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工作,筹备中国企业信用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

    两位校友对母校的关心表示真诚感谢,老师的到来让他们非常高兴,师生一起回忆23年之前他们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到十分激动,母校贯彻"开放发展、协同发展、绿色发展、特色发展"理念,多方面多领域开拓协同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办学资源更加丰富,发展举措更加务实,内涵建设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使他们倍感骄傲与自豪,他们也非常期待回母校看看。

    龚俊华校友还主动表示要通过设立企业奖学金形式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杨宏明校友表示随时听从母校号令,尽快返校,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向学弟学妹分享自己创新创业经验,两位校友真情告白学弟学妹们:尽快规划好自己职业目标,从当下起为自己目标做准备,相信"专注"是成功最捷径方法之一,要懂得礼数,有敬畏心,孝敬父母,懂得承担自己所做事的后果,在就业方面,先找份自己能做的工作打工,了解社会,了解商业规则,有了几年的资本、经验的积累再自己创业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