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春风采

文明创建展风采 青淮担当做贡献——全市青年志愿者集中服务月的号角吹响

发布时间:2017-06-08 字体:

        5月30日下午,万达广场好不热闹,有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在表演精彩的节目,这是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同举办的全市青年志愿者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服务月出征仪式,小朋友们也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加油鼓劲儿呢!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正宇出席活动。

        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之年,眼下已经到了非常紧要的关头,为了进一步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主办方吹响了全市青年志愿者集中服务月的号角,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并以实际行动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添砖加瓦。
        出征仪式上,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作动员讲话,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淮安市中学中职志愿服务联盟揭牌,还为创建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授旗。

        青年志愿者代发表了志愿宣言,来自各中学中职学校、市检察院、淮安蓝天救援队等单位团体的200余名志愿者,组成5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走入社区、走上街头,为广场市民和社区居民进行创建宣传动员,并提供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的签名墙上,市民和青年志愿者纷纷签名承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期间,还开展了"文明驾驶 拒绝路怒"专项青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