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13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在淮开班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6月22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13期青年企业家能力提升计划培训班,在淮安市恩来干部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青年企业家相聚淮安,共同学习,共商发展。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江苏省委副书记潘文卿主持。

 

    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孙虎在致辞中表示,淮安是一座积淀深厚、独具魅力的历史名城;是一座河湖密布、风光旖旎的生态水城;是一座和合南北、连接东西的枢纽新城;是一座活力迸发、扬帆正劲的兴业之城,诚邀全国青年企业家朋友能够到淮安这片热土上投资兴业,推动更多优质资源要素向淮安集聚,共同把周总理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

1 (3).png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要高举旗帜,筑牢理想信念;要勇立潮头,激发创新创业动力;要坚忍不拔,锻造实干立身优良品格。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伟人故里学习传承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品格,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成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力量。

2 (1).png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神博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渊作经验介绍及表态发言。李广渊表示会珍惜本次在淮培训机会,学习理论,加强交流,促进合作,去感受周总理家乡的魅力,寻找企业发展的契机。

2 (2).png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江苏省青年商会、恩来干部学院、共青团淮安市委承办,除恩来干部学院校内教学以外,还精心组织专场招商推介、县区考察交流等活动,让本次培训班成员可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恩来精神”、助力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