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这个冬天暖暖的,“暖冬行动”青商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01-29 字体:

     “暖冬行动”是团市委、市青商会坚持开展的品牌公益项目,在每个冬日来临之际如约而至,让冬天不再寒冷。今年1月,团市委、市青年商会组织开展2022年“暖冬行动”系列活动,为困境青少年群体送去温暖和关爱。 

   1月14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走进洪泽区西顺河小学,与学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并送上书包、水杯、笔袋等用品,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不断进步。 

    1月18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前往金湖县,走进吕良镇中心小学,为他们送去了青商温暖。送上温暖的同时,他们还认真倾听了孩子们学习生活方面的诉求,为今后继续开展“暖冬行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1月18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走进涟水县时码中心小学,为时码中心小学学生送去了一份温暖,让那里的孩子们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心中满是暖暖的幸福感。 

    1月18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走进盱眙县铁佛中心小学,为铁佛中心小学学生送去了书包、文具和课外读物。孩子们在收到了专属于他们的“暖心包”后,脸上纷纷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这份温暖虽不算贵重,却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快乐学习、温暖过冬。 

 

    1月21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走进淮安区茭陵中心小学送温暖。走进校园,他们不仅仅带去了丰富的学习生活用品,实现了孩子们的小小心愿,还围绕健康成长、亲情陪伴等主题开展慰问活动,在精神上关爱呵护每一位学生。 

    1月21日,淮安市青年商会企业家代表前往淮阴区新北城实验小学。在给学生们送上温暖的同时,积极关注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且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14.png

    团市委、市青商会、市红十字会联合走进创业村、福州路社区、桂码村、跨洪村、杨井村、工农兵社区、兴旺村等7个村(社区)为困难群众、空巢独居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越过越红火!

 15.jpg

    青商送温情,公益暖人心。今年的暖冬行动,市青商会120余名企业家参与其中,累计开展活动13场,募集104000元爱心款,为579名学生和228名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同时,在刚结束的淮安市青商公益年会上,市青商会捐赠了30间梦想小屋,还举行了青商企业与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结对仪式。下一步,市青商会将助力公益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暖冬行动品牌项目内涵延伸,为建设美丽、幸福淮安作出青春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