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青商伴跑计划】主动服务,超前服务,践行101%服务助力青商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16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践行101%服务宗旨,扎实推进淮安“青商伴跑计划”,全力架起为企服务直通桥,近期,团市委、市青商会赴相关单位开展系列对接交流会,助力青商谋发展。

  1 (1).png

银企对话

   2022年6月14日下午,共青团淮安市委兼职副书记、淮安市青年商会会长张飞带队走进淮安农村商业银行开展银企交流会。团市委、市青商会以及淮安农商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 (2).png

   会上,淮安农商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朱彩涛代表淮安农商行对张飞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政策解读、产品推介。

   张飞会长介绍了市青商会发展现状及成员企业行业结构,结合相关企业发展现状提出企业资金周转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并表示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新转型升级,金融支持是核心要素之一,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搭建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最后,淮安农商行表示将对青商会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并就开发“青商贷”“青创贷”系列产品达成初步意向。

企企对接

   2022年6月15日下午,为解决市青商会成员企业江团鱼采购问题,团市委、市青商会积极对接江苏白马湖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促成双方友好洽谈。双方就此事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于近期签订预购协议。

 1 (3).png

企业调研

   2022年6月15日下午,团市委、市青商会走进市青商会会员企业哥德宝跨界电商平台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企业负责人熊南春带领大家参观企业后举行座谈会,会上,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团市委、市青商会表示将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商企业参与合作,助力企业发展。

 1 (4).png

   今年以来,团市委、市青商会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青商伴跑计划”作为“头号服务工程”,开展了青商公益年会、“法润民企”等活动,为青商企业协调解决问题20余件,用心用力用情为企业分忧。下一步,团市委、市青商会将继续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发展理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开展“青商伴跑计划”,实行青商市县行、青商机关行、青商运动行等活动,开展帮办代办、协调解决困难,做到“有求必应,无需不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淮安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