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市山阳草堂国医馆向市行政审批局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字体:

    党有所号召,团必有行动。2月6日,共青团淮安市委、市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市山阳草堂国医馆向市行政审批局捐赠N95口罩500只,价值2万元1000套中药包,用于市政务服务中心奋战在一线的窗口工作人员抵御疫情,共青团淮安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猛、市山阳草堂国医馆董事长包胜学,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照新、陶效春等参加了捐赠活动。


       陈局长指出,随着抗击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口罩等医用物资十分稀缺与珍贵,团市委、山阳草堂国医馆雪中送炭,在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时期,心系奋战在我市政务服务窗口的一线工作人员,解燃眉之急。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战役中,体现了青年企业家对待社会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包董事长指出,我们坚信有无数的人在为了抗击疫情而努力,在这场战役中,山阳草堂国医馆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既体现了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的担当和使命,更是呼吁更多的人可以献出一份力量,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据介绍,淮安市山阳草堂国医馆是淮安市青年企业家包胜学倾力打造的便民利民、服务市民的以中医为主、西医并重的一个综合性门诊部,以“努力挖掘秉承山阳医学,发扬中医药在全民健康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目标,设有全市首家以中医特色的体验中心,努力践行山阳草堂国医馆自己的健康梦、淮安梦。(市行政审批局团委   居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