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苏青合伙人”环省行暨淮安青发条线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2 字体:

    8月7日下午,“苏青合伙人”环省行·淮安站暨青发条线工作会议,在淮味千年旗舰店举行!

    全市40余家创业基地(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团市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1.png

    团淮安市委兼职副书记张久成致辞,就淮安团市委在青年创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各企业搭建共谋发展的平台,立足打造全市创新创业的品质高地,常态化开展考察交流、互动合作。

2 (1).png

    南京友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张未波为各企业家做“苏青合伙人”微信小程序推广培训。

2 (2).png

    太湖金谷(苏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青创发展部副经理张由池做“青创板”推介。

 2 (3).png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王海云指出,团省委以“苏青合伙人”计划为统揽,着力构建集青创赛、青创园、青创课、青创群、青创融、青创板于一体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链,努力做创业青年身边“不占股份的合伙人”,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也为全省各地创业青年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会上,团市委青发部总结了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青发条线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围绕非公企业团建工作以及年底考核进行了重点布置。

2 (4).png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淮安市新农菁英产品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