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倾听青声,助力青创——青创面对面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6-11-21 字体:

      11月18日下午,"青创面对面沙龙"活动在大长江青创基地顺利举办,没能来的创业小伙伴没关系,赶紧跟小编一起感受一下现场的热烈气氛吧!

      本次沙龙采取"导师培训+面对面交流"的形式,邀请到成功企业家以及创业导师为创业青年进行专题辅导。团市委副书记李义翠参加本次活动。

创业导师现场辅导

      首先市地税局税政二处副处长王琦为大家讲解"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王处长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为初创业青年提供实用性的指导。接下来苏州银行产品负责人季欣以"小微企业的融资与财富管理"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目前银行为小微企业提供的贷款服务以及相关注意点。

企业家分享创业故事

      江苏国涟金盛集团常务副总许菲以"变革创新与成长自信"为题,以他本人的经历和企业的发展变革为切入点,向大家讲述他的成功经验。

交流互动环节

       本次沙龙最重要的就是交流互动环节哦!在场的每一位创业青年都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提问,创业导师们结合自身丰富的理论实践经验对创业青年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答,创业小伙伴们之间也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对方出谋划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青创面对面沙龙"活动是团市委实施"淮水扬帆"青创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创业青年搭建交流互动、学习进步的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创业青年服务。如果您对活动有什么需求或者建议也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