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2017年第一期“青商大讲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3-09 字体:

        3月3日,2017年第一期"青商大讲堂"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共有80余位青商会员及创业青年报名参加。针对近期广大会员的实际需求和关注焦点,淮安团市委、淮安市青商会邀请了市国税局相关专家为广大青商会员授业解惑,深度解析最新税收政策,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给力支招。

 

        活动共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专场,上午淮安市国税局政策法规处支晓旭处长以"解读最新政策  防范税收风险"为题,为大家深度讲解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与以往的税收政策进行了全方位的比较分析,在"如何规避税收风险"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诸多务实有用的建议和方法。

 

        下午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宋娟副处长、政策法规处刘明科长又分别围绕"营改增、增值税、所得税、出口退税"等热点,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析,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生动的分析,让大家快速地了解不同税收的特点和作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交流不断,大家围绕各自关心的重点,与3位专家进行了深度地探讨,并就当前自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税收难题进行了提问。

 

        据悉,2017年正值淮安市青年商会换届之年,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青商大讲堂"活动将每月举办一次,每次活动将分别选取广大会员关注的焦点进行设计安排,从而真正地打造"青年企业家身边的商会组织",也让广大会员拥有更多的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