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盱眙“银商联动”助力青商创大业

发布时间:2017-07-13 字体:
  为增强银企交流,增添企业活力,推动企业良性发展,近日由盱眙县委组织部、盱眙团县委、盱眙农商行、盱眙县青年商会联合发起的"银商联动·共筑梦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县20余家金融机构,80名青年企业家、30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和创客青年参加"银商联动·共筑梦想"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强为盱眙青年商会的五家会员单位颁发授信牌,并强调盱眙青年商会与盱眙农商行的合作,标致着盱眙农商行与盱眙青年商会及各成员企业间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在银企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良好平台,为企业融资和银行拓展金融服务开辟了更加便捷的通道,实现了金融资本与企业需求的有效对接。希望青年商会不断加大对会员企业服务力度,各会员企业珍惜机会不断推动企业发展壮大;希望盱眙农商行能够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服务盱眙经济发展。            
  启动仪式上,盱眙农商行和盱眙青商会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此次活动做表态发言,同时就"青商贷"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据悉,伴随着盱眙青年创业者的增多,以青年人为主体的企业发展迅猛,此次启动仪式既是金融部门为青商会提供"短、小、频、急"的金融服务,也实现了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