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盱眙县青年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打造青创C空间 助力青年创业梦”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21 字体:

9月20日上午,盱眙县青年商会第四次会员大会暨"打造青创C空间 助力青年创业梦"专题讲座在盱眙农商行辅楼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副书记朱书文,副县长雍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瑞晴出席会议。


雍梅副县长现场讲话

雍梅指出,一直以来,在盱创业和来盱创业的青年企业家们,主动顺应时代要求,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善于创造,在引领就业创业、参与经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先后开展了多场次的交流、考察、培训等等公益活动,不断强化平台建设,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代表。当前我县正处在发力"十三五"目标的关键时期,实现"一高双强"的发展目标,迫切需要一支高素质的企业家队伍。新的目标带来新的任务,新的任务呼唤新的力量,新的力量也必将创造新的美好未来。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勇做领头雁,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宝贵机遇,带领更多人干事创业,为盱眙实现新起点上的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雍梅要求,一是要牢记发展使命,争做推进转型升级的先锋。今后一段时期,我县经济发展的结构性矛盾依然存在,自主创新能力仍有待提升。企业作为微观市场主体,承担着加快转型升级的重任,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勇当推进产业升级的排头兵。要确立科学发展的战略目标,提升改革创新的素质能力,拓展事业发展的舞台空间。二是要矢志创业创新,争做弘扬向上精神的先锋。当前,我县正向着"一高双强"目标奋勇前行,盱眙青商理应成为"向上向善"、"全民创业"的主力军,不断为盱眙的发展推新助力、添砖加瓦。要树立实业报国的大局意识,秉持勤勉务实的创业理念,常怀辅车相依的合作精神。三是要勇挑社会责任,争做促进和谐发展的先锋。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开展"淮盐天使慈善拍卖会""开学第一课""公益青商行"等活动,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德行并重,致富思源,充分展示青年企业家的优秀品质和良好形象。坚持以人为本的优良传统,传承诚信至上的宝贵品质,弘扬回报社会的中华美德。时代发展离不开青年,经济发展离不开青商,希望你们永葆爱党爱国之心,树立报国为民之志,当好创新先锋,传承工匠精神,勇担富民责任,为腾飞"盱眙梦"、精彩"青商梦"贡献更大的力量!

代会长丁伦业作2016-2017年度青商会工作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瑞晴为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联络部部长颁发聘书及会员证
 

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为"盱眙青创C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民营企业内部管理理念革新的思考》——主讲人乔锴

《把握趋势,科学双创》——主讲人占闽川

 

承前启后放眼量,砥砺奋发再出发!相信盱城青年企业家必将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围绕我县"一高双强"的发展目标,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的宝贵机遇,带领更多人干事创业,为盱眙实现新起点上的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