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魅力青商县区行 绿色生态白马湖

发布时间:2017-11-22 字体:
近日,淮安市青年商会组织广大会员走进白马湖,开展商务考察交流活动,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合作。本次活动是市青商会"青商县区行"的首站,也是第四届青商会首次活动。活动吸引了70位青商企业家参与其中,淮安团市委副书记朱书文出席活动,市白马湖办副主任应磊参与接待。


 
上午,尽管阴雨霏霏,青商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位于白马湖森林公园内的"菊花展",在展区内,大家详细地了解了各类菊花的生长特点以及未来市场价值,并与形态万千的菊花进行了"友好"的合影,纷纷为菊花展点赞


 
菊花展参观结束后,大家又马不停蹄地驱车赶往位于白马湖李庄的会议中心,参加"淮安市青商会走进白马湖投资洽谈会"。在洽谈会上,市白马湖办应主任详细介绍介绍了白马湖的开发与保护工作,也热切地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前来深度投资合作,团市委朱书记代表市青商会对白马湖为本次活动的举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广大青商企业家能够在白马湖开发保护过程中寻得商机、做出贡献。


 
下午,市青商会秘书处组织大家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尽管因天气原因,原定于室外的素质拓展活动移至室内了,但是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在活动游戏中加深了了解,在欢声笑语中提升了友情






 
一天的活动,广大青商企业家均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有意味、有意思,希望今后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可以促进广大青年企业家对淮安各县区、园区、平台的深入了解,也为大家今后加深感情、合作共赢创造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