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商会

第四届淮安市青年商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体:

12月15日,第四届淮安市青年商会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江苏今世缘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召开!市青商会顾问、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以及秘书室等40余人参加会议,本届市青商会顾海波会长参会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今世缘展示中心、生产车间等,考察了今世缘旅游区,对今世缘未来发展、文化战略、市场前景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缘"文化内涵给自身企业发展带了诸多启发。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当前国家宏观经济政治形势有了更加清晰精准的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淮安市青商之家建设方案"、"2017年青商之家方案"、"2018年淮安市青年商会活动计划"等议题,展开了热情开放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近期青商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青商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会上还讨论通过了其他有关事项。

 


通过召开本次会长办公会,市青商会的领导集体更加团结了,工作思路更加清晰了,工作目标更加一致了,工作力量更加强大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市青商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在团市委书记室精心指导下,一定会为广大青商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搭建更加给力的平台,书写更加华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