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团省委中少部调研组一行来淮调研中职学校团学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5月25日至26日,团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曹丽丽、二级主任科员许嘉源等调研组一行来淮调研中职学校团学组织建设工作,徐州、淮安、盐城、扬州等地中职学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学校部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会。

1 (1).png 

    在全省中职学校团学组织建设情况调研会上,中职学校团委负责人就团组织建设、学生会、学生社团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汇报,相关地市团委学校部负责人介绍了团市委对中职团学工作指导、市学联建设等工作情况。团省委中少部副部长曹丽丽结合调研情况,对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继续夯实团的基础工作,持续做好特色品牌,不断拓展创新工作。

 

    在淮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淮安技师学院、淮阴商业学校等学校,听取了学校团委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淮安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还开展了现场问卷调查,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生会工作人员、学生社团负责人等进行访谈,并查阅团学组织相关制度文件、日常工作资料。

2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