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团团带我游淮安,这个情人节我们不孤单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体:
 

2月14日,尽管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是仍然挡不住返乡大学生的热情,第三期"万名大学看淮安•助创文"活动如期开展。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清江浦记忆馆、淮安名人馆、市规划馆、共创草坪、高铁商务区、青创空间,切身感受淮安创新创业氛围、未来发展前景和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日新月异的变化。下面跟随团团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站   清江浦记忆馆&淮安名人馆​

第二站   市规划馆

 

第三站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第四站   高铁商务区

 

第五站   青创空间

 
      在青创空间,团团特邀了2名青年企业家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和个人感悟,赢得在场大学生阵阵热烈的掌声。      江苏筋斗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尧,目前也是淮安青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淮安市青商会秘书长,这位90后的小伙子荣获"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奖,团队是全国第一支在十八大后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的创业团队,他用非常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大家分享自己创业之路,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淮安人,他讲述了淮安目前给力的人才政策和优越的创业环境,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回家乡发挥所长,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淮安人才热线创始人&CEO孟常委,他非常富有激情得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从一名一无所有的农家子弟,到目前淮安最具价值的人力资源网站CEO,他一直坚信"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面对困难和失败时,不要轻易放弃。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交流所见所闻。团团的朋友圈也被大家刷屏了,让我们一起来感受大家的热情吧!

 李力源   西北工业大学   材料学院   博士生​

 

 仇士鹏   河海大学   水文水资源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大三​

        徐亚东   东南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   研二​

       徐登圆   中国药科大学  制药工程  研究生​

      徐成成   南京大学  工程管理学院   研究生​

      刘丹   哈尔滨工业大学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经济系   大四​

      刘敏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学前教育​

       张业福  山东师范大学   新闻与传媒学院   大一​

赵怀泽   南通理工学院

        "万名大学生看淮安•助创文"活动由团市委联合市人才办、市文明办共同举办,面向包括淮安籍在外大学生、在淮高校学子、新到淮安工作的大学生人才、返乡青年大学生等群体,全年市县联动将有百场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服务好青年人才,帮助大学生走进淮安、了解淮安、融入淮安,增强他们对淮安的了解认知和归属感,毕业后更多更好地留在淮安就业创业,助力淮安积聚更多青年人才、凝聚更多青春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助推淮安高质量发展。

看到这里,没参加的童鞋是不是都非常心动呢?没关系,全年市县联动将有百场活动,欢迎青年大学生关注"青春淮安"微信,届时报名参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