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淮工自动化学院召开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字体:
        在即将结束的16-17年上半学期里,自动化学院学生工作取得了不凡的成绩。为总结学生会工作,使之更上一层楼,1月4日14点整,2016-2017年度第一学期自动化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逸夫楼YF0208教室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姜猛、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李华烁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陈宜武、王浩、朱家浩和崔石玉,大会由孟露主持,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代表和部长上台进行了发言。来自16个部门的共计32位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干事代表们总结了初入学生会的感想,交流了自己一学期来的收获;部长们分享了自己带领部门所取得的成绩,对来年工作的安排作出了展望。外联部负责为院里拉赞助,学习部负责学风的建设,组织部负责活动的安排和组织……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并注重相互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院里各项工作的安排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纪检二部部长发言毕,大会来到第二项议程:学生会主席姜猛为本次大会致辞,首先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他也提出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作出了要求,最后,他作出总结,并对学生会来年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主席发言毕,全体学生会成员到逸夫楼前合影留念,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开展,使得自动化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面貌、道德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的展望与部署。各部门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年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