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员评比

发布时间:2017-02-27 字体:
       2月22日下午15:00,我院在学院阶梯教室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年度总结大会"暨"优秀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员"评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向阳、学工办主任程军和团委书记胡巍威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各部门从本部门工作性质、2016年工作汇报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等方面阐述。经本部门申请、现场展示、评委会评议,确定"优秀部门"4个,同时评选出12位"优秀学生干部"与45位"优秀部员"。

 
 
 
 
 
 
 
 
 
 
 
 
 
 
 
 
 






        大会最后,由杨书记进行了大会总结,杨书记首先肯定本届学生会的工作成效,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和期许,并且指出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内涵建设。鼓励学生干部在保证学习为前提下加强自身建设,集思广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