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心连“新”新闻宣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字体:

    2017年2月2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在12101开展了心连"新"新闻宣传交流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传媒部微信工作室和记者团、青锋队新闻媒体部、科技部副部和干事共40人参加交流会,团委副书记王伟伟主持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三大部门的成员一一交流发言,介绍如何写好新闻稿、微信、制作视频以及自己对所在部门的建议;紧接着,传媒部部长倪传楠对近期重点新闻宣传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最后,学生会主席朱正东、青锋队主席殷如杰分别对本次交流会做了点评,并对我院学生会新闻宣传提出展望和要求。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为以后我院学生会的活动顺利开展做下铺垫,也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新媒体,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把学生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