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江苏财经学院学生会参加淮安市“走大运河”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25 字体:
        2017年1月1日,我校金融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在国师塔举行的一年一度的走大运河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淮安市的志愿者们。早上8点各方队就已经就位开始准备了,每个方队都有他们各具特色的表演,首先是各方队进行节目表演,有舞龙,跳舞,唱歌等。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淮安市各级领导进行了活动开场致辞,此次走大运河活动就正式开始了。
        在淮安当地有这样的一个传统,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老百姓都会去绕着大运河走一圈,据说走完大运河这一年就会走大运,因此这项活动收到了广大淮安市民的青睐。活动伊始,所有人员都按照队伍的顺序开始了这段行程,尽管路程不是很遥远,但是对于老人来说也是想当具有挑战力的。活动结束后,大家回到出发点各方队代表人进行合影留念,所有参加的人员也在活动海报上进行签名留念。
         在本次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到了淮安人民的热情以及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他们以后的生活会越过越好,因为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能够走大运!(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