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重磅发布 | 新一届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人选确定啦!

发布时间:2017-04-2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学联工作创新发展,增强市学联工作力量,加强对我市各大中专院校学生会的指导和引领,更好地服务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团市委指导下,市学联近日开展2017~2018年度驻会执行主席选拔工作。

       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基础上,共有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等6所院校的8名优秀学生干部经资格审查进入笔试、面试环节。随后,对符合条件的人选进行组织考察,全面了解人选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能力水平、品质作风表现等情况。

        最终确定淮阴师范学院杨鹏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张馨文两位同学为市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拟任人选。以上人选将在所在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公示期满无异常情况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考核,考核合格后将正式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