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淮师“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异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7-10-17 字体:
        燃青春,聚能量;无社团,不精彩。淮阴师范学院2017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在长江路校区承恩路如约举行,今年的百团大战采取"招新一条街"的形式,100多个社团在承恩路两边一字排开,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招新现场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的多元风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与同学们交流。


图为2017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现场图。记者 陈婷  潘飞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与社团社长交流。记者 陈婷

 

1个大舞台:青春飞扬,律动淮师

律动不停,精彩不息。招新现场专门搭建舞台,定时定点开放,便于各社团提供集中展示风采。读者协会现场表演街舞秀,简单酷炫的舞姿显示社团的年轻与冲劲;老学长的歌声深情温柔,只为带给新生最好的视听盛宴;肆意张扬的轮滑表演,更是让新生惊叹不已,现场亦是掌声连连;梦缘口才艺术协会、阳光雨露志愿者协会和春雨志愿者协会带来的歌曲迎合时代潮流,充分调动新生兴趣;葡萄酒协会的一首英文歌更是点燃全场,欢快轻松的曲调也彰显着社团的洒脱与潇洒;"乐之音"协会和师范生联盟用音乐传递对新生的祝福,温言细语诉说着简单的希冀;时尚大联盟将他们独特的社团文化融入走秀之中,激情洋溢,活力四射。

147个社团:多元志趣,各展所长
 

金色落叶温暖了微凉的十月,追梦学子活跃了深秋的校园,全校147家社团在各自场用横幅标语和社团特色展示喜迎往来人潮,整个承恩路充斥着热闹的氛围。氤氲古典风情,采菊诗社的帐篷前纤指轻弄,古筝轻弹;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拍客部落带你留下时光的印记,留住美好与梦想;仰望星空,迷蒙雾气中又藏有多少未知秘密,天文爱好者协会携你一起探索浩渺的星空;"牛顿摆"更显创意,物理协会彰显科技魅力;不运动,不淮师,龙狮团以矫健的身姿,完美的表演吸引着新生们的注意;吉他弹唱的清新梦幻,炫境之舞的美轮美奂,都是追梦途中悦目的风景;就业导航协会回顾旧梦,歌声如脉脉春风,柔情似水;春秋协会以诗词颂无尽相思,谈花之年华;绿之源变废为宝,尽最大努力保护环境,渴望为世间留下一片美好绿色。

在舞台之上,各个节目积极与新生互动,展现了社团文化的浓厚底蕴;在舞台之下,是学子的后勤服务与新生的大学憧憬,描绘着梦想的模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张张纯真的笑颜,定格了这个涩秋电影般美好的画面。

据悉,全校共有学生社团147家,依据不同领域共分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自助公益、自律互助六大类,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满足了不同学生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不仅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更为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图为2017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现场图。记者 陈婷  潘飞
 

(作者:陆潇华 许严方 庄子航 编校:王新鑫 审核: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