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字体:

10月26日晚6:00,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卓行楼401举办"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会,院团委书记孙伶俐老师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活动。 
      孙伶俐老师首先梳理了十九大开幕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强调我们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运用到学生工作中去。之后,参会学生干部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了对十九大开幕会报告的理解和认识。"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开幕会报告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新时代青年学子的奋斗发展指明了航向。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秉持"勤谦笃实,创新精工"的院训精神,顽强拼搏,砥砺前行,主动落实党中央对青年学子的要求,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学习和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