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淮阴工学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十三届社团巡礼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23 字体:
      为鼓励大学生学习党的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10月21日下午两点,淮阴工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枚乘路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淮阴工学院社团巡礼节开幕式,本次巡礼节的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社团共筑淮工梦",面向我校全体学生,旨在展现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不同社团之间的联系。  
      开幕式开始后,首先由吉他协会进行弹唱,紧接着春魂汉服社进行独舞《半壶纱》和群舞《山鬼》的表演,向现场观众介绍、传播汉文化,然后,6M轮滑协会和自由搏击协会也分别进行了符合自身社团特色的展示,以特有的方式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接着,暖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开幕式为闯关形式并解释了详细规则:包括悠然棋社、星晴涂鸦社等在内共10个协会分别设置了1个关卡,形式为字谜、拼魔方、猜诗词等,参与者完成其中任意5个关卡即可参与抽奖并随机获得奖励。再然后,现场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积极有序地参加了各个协会的挑战。最后,下午4时,活动趋近尾声,主持人宣布开幕式结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人员进行善后工作,至此,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幕式为我校协会展示社团风采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了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为之后的社团巡礼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