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学联

继往开来,开拓进取,淮阴工学电信学院团总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28 字体:

 9月27日晚,电信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学院团总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表彰大会,院党委马建村副书记、辅导员郁春红、张婷婷、吴春荣出席会议。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干部,第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2016,2017级各班主要班干部列席会议。    

首先我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徐天一从学风建设、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日常工作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近一年来学生会做出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深入总结第二届学生会在学生工作方面出现的不足,同时勉励新一届学生会团队要继往开来,继续教育保持学院学生工作的优良作风,在第二届学生会的基础上推陈出新,翻开学院学生工作崭新的一页。 

第二项议程辅导员张婷婷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任职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紧接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邹浩,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戴鑫宇分别做了就职演讲。在学生干部表彰环节中,马建村副书记、辅导员郁春红、张婷婷、吴春荣等分别向学生干部标兵、文体活动先进工作者、新媒体宣传先进工作者、常规管理先进工作者、协会优秀工作者、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团委PU工作先进个人、迎新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聘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还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佳楠、孟茹进行经验交流,会上她们详细介绍了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复习方法,建议大家合理的安排学习、掌握交叉学习的方法。在平衡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关系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做学生工作期间平衡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建议全体班级和学生会成员努力找到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平衡。 

会议的最后,马建村副书记就本次会议发表总结性讲话,一是学生会成员要做好交接工作,吸取教训,建设好新一届学生会。二是学生会全体成员应学会掌握学习与学生工作的平衡。三是要进行调研,提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四是,要求学生会工作中大家要遇事冷静。五是,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团结一致,共同奋斗。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代表着我院学生工作开启了全新篇章,未来,我院学子将团结合作,坚守职业,时刻秉持"践行恩来精神"的学习工作精神,为学院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