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联

青联行动周 | 这份“思政大餐”有滋有味、精彩荟萃

发布时间:2022-06-02 字体:

1.jpg

   为在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和青联委员中持续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6月2日下午,市青联在清江浦区泊岸空间举办“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淮安市“青联行动周”主题活动,市青联主席团成员、各界别主任及秘书、部分青联委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另有百余名各级青联委员代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与本次活动。

 2.png

   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何喆出席活动并讲话,勉励青联委员要率先成为敢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先锋分子”,在追逐复兴梦想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要赓续红色基因、聚理想信念之焦,不断筑牢全市各族各界青年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根基;要播种金色未来、增成长奋进之能,勤学善思、勇于实践,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要点燃青色引擎、添跨越发展之力,广泛参与“双招双引”、民生改善、百里画廊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火热实践;要涵养本色状态、开时代风气之先,紧紧对照“四个始终成为”的希望和要求深入推进从严治会,弘扬清风正气、展示良好形象。

 

“寻访新时代”

   活动伊始,全体委员集中观看了淮安共青团建团百年主题宣传片《对话百年向未来》和青春榜样代表逐梦言志视频《淮安拥抱青春》,一同感受百年来淮安青年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一脉相承的使命与担当,引导青联委员不忘来时路、眺望奋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