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联

920就爱您!淮安市青年人才集体婚礼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9月20日晚,“情系人才  缘结今世”2020年淮安市青年人才集体婚礼,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全市10对优秀青年人才新人代表及亲友参加了活动。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前,10对新人代表集中参观了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度体验了今世缘独特的“缘”文化,共同开启人生精彩的“缘”旅程。

 1 (3).png 

    10对新人,闪亮登台,现场领导嘉宾、亲友代表共同聆听他们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1 (4).png

    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红红为10对新人证婚。

 1 (5).png

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为10对新人颁发“结婚证”。

 1 (6).png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市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和共青团淮安市委书记何喆,为10对新人颁发“爱情信物。

 1 (7).png

    全国人大代表、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为10对新人现场送祝福。

1 (8).png 

    新人代表现场分享他们精彩的“淮安爱情故事”。 

    据悉,为进一步服务广大青年人才,助力青年人才来到淮安、爱上淮安、留在淮安、发展淮安,近年来淮安市人才办、共青团淮安市委等单位,持续组织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人才活动,特别是将每年9月20日设立为“淮安市人才日”,2020年是第一届,本次青年人才集体婚礼活动便是其中重要板块。

 1 (9).png

    为帮助广大青年人才“安家淮安”,自2017年5月份开始,淮安市人才办、共青团淮安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举办“青年人才联谊活动”,市县区联动、多部门参与,截止目前累计举办各类联谊活动150余场,先后共有1.7万余名青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