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当前位置:>青年组织 青联

市青联七届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何喆同志当选市青联主席

发布时间:2020-09-30 字体:

   1 (1).png

9月30日,淮安市青年联合会召开七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何喆,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及新增补的青联委员、市学联主席团、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1 (2).png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根据团中央、全国青联有关深化青联改革、优化委员结构的要求,市青联自身建设的需要,会议增补了部分青联委员、常委,选举何喆同志为市青联第七届委员会主席。

1 (3).png 

    何喆同志在会上发表了当选青联主席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新的一届青联换届以来,在推进自身改革、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凝聚青年人才,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会上,何喆还对下一阶段市青联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持续推进青联自身改革,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是以“青春共享计划”为统领,着力激发青联工作活力。三是以共建共享平台为支撑,丰富委员参与中心工作渠道。四是要建立健全委员履职评价体系,着力服务促进青联委员成长履责。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何喆向市青联常委、市学联主席团、团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国青、学联大会盛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孙春兰副总理致词精神、贺军科同志致词及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重要精神。